Production And Certification

製程與認證

.

產品實現

客戶交予聖暉的每件新產品,我們均以專案方式進行開發。
累積四十年經驗,我們深知落實源頭管理及明確之產品開發程序,
實為確保產品實現成功關鍵要素(Key Success Factors : KSF)。除一般專案管理事項外,在聖暉,我們特別關注下列兩會議:

Mold R&D Meeting

模具開發會議

協同業務、設計、模具師、品管等人員,務求新開發之模具結構能滿足易生產、易維修保養,並且達成客戶所需功能、品質及成本之要求。

Product Communication Meeting

產品說明會議

在模具開發完成欲移交量產前,透過本會議清楚溝通及傳遞資訊,明確考核開發過程中應備齊之相關資料,並透過研討方式清楚地將開發時累積的know-how完整傳承至生產單位。

聖暉擁有強力的資源及加工知識體係,因此除板金件外,我們提供完整的機構件服務,免除客戶端尋找各類供應商之困擾。在聖暉,客戶可以透過單一溝通窗口,備齊機構件所需之一切。

聖暉直接與客戶溝通,落實PDCA循環,標準化作業流程。聖暉以顧客滿意為優先的生產模式,強調品質至上、嚴守交期、價格合理,並兼顧永續經營的理念、均為聖暉強化競爭力永不懈怠的任務。

.

專業設備

實驗室設備

各式精密設備,從5噸到350頓

.

ISO & IECQ QC080000認證

國際水準的品質

聖暉導入ISO9001 等品質管理系統,作為追求永續經營發展的基礎。
承諾在推動各項產品及服務之工作時,透過訓練與宣導要求全體員工參與外,
並透過溝通及鼓勵方式使得供應商積極配合,共同為顧客滿意之方向齊心努力。

IECQ QC080000為因應全球環保法規對有害物質的禁用與廢棄回收趨勢,且IECQ QC080000係為滿足RoHS指令之認證系統,故聖暉負責任地於2006年六月進行QC080000系統認證活動,承諾提供不含有害物質的高品質產品予客戶。

聖暉為全台灣前50家取得該認證的公司,聖暉已於2007年一月取得IECQ QC080000認證。此舉,不僅是為了環保盡一份心力,也要向客戶負責任地表示聖暉有能力提供環保的製程與產品。讓聖暉為客戶生產的產品,能夠被放心地銷售到對有害物質有嚴格規定與管制的地區。

推行IECQ QC080000工作是持續不斷求進步的歷程,往後的日子裡,聖暉仍會秉持的一貫的精神持續進步與改善。期望因為聖暉擁有IECQ QC080000認證,令客戶對聖暉提供的產品與服務更有信心。

一、顧客至上

遵守顧客產品要求及相關國際環境法規,並配合聖暉廠內標準為基礎,透過持續與客戶溝通互動,提供滿足或超越顧客期望的產品及服務。同時達成顧客滿意之工作

二、全員參與

強化全員教育,凝聚員工產品品質,持續於產品實現流程中推行源頭管理、5S 運動及安全衛生活動,落實持續改善之精神以提升經營管理品質績效。

營運目標:創造獲利、社會責任、持續改善、追求永續

.

聖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,是機構界綠色、幸福、永續與智能代工最佳選擇。提供鈑金加工、沖壓、雷射/NCT、二次加工、組裝、CNC等服務,以少量多樣、彈性生產,協助您行銷世界。

886-2-26711898|FAX:886-2-86717009

saintway@saintway.com.tw

新北市三峽區三樹路222巷47號

The best choice for green, happy, sustainable, and intelligent shop in the institutional sector.
Provide sheet metal processing, stamping, laser/NCT, secondary processing, assembly, CNC and other services, with small and diverse, flexible production to help you market to the world.

886-2-26711898|FAX:886-2-86717009

saintway@saintway.com.tw

No. 47, Lane 222, Sanshu Road, Sanxia District, New Taipei City

Copyright © 聖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Saintway Ctd. All Right Reserved.